我先不说话

孩子你又混冷圈啦你休息一下好不好

一些朝拟段子1(别赞了再赞删帖)

1

清:你对我的爱有多重

明:大约三百克

清:(真老套,谁不知道三百克是心脏的重量)

可是小叶赫不知道,那是明刚给他茶杯里加的砒霜量


2

清:如果我下周死了,你会参加我的葬礼吗

明:?我下周要赶稿,你能不能早点死

清:天哪,你无论多忙都会来参加我的葬礼!


3

一人在街上走路时嘟囔了一句:某朝的皇帝一点骨气都没有,只知道逃跑。结果被宋抓住暴打。那人辩解道:我又没说是哪朝的。宋打断他:我难道不知道官家没有骨气吗?!


4

唐对汉曰:夫大国对万邦应有不怒而威之雄气,即吾自当猛虎也,为百兽之王。汉以为然。武周忽从屏风后出,大喝曰:汝为虎,吾当为何?汉大怵,正欲开口,唐即躬行跪礼,道:则天自为龙凤,率虎为将。


5

汉有严重的脸盲,常记不得人。一日西楚找汉下棋。汉端视对方良久,问:你谁?西楚大怒,将汉摆在家中的装饰性鼎举起扔向汉,汉大悟,道:我靠,西楚


6

三位少数民族政权聚在了一起,他们互相询问对方的身份。

第一位说:我跟金是盟友

第二位说:我跟金是敌人

第三位说:我就是大金




评论(32)

热度(561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